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企业 > 正文

新加坡绿建科技集团

【来源:新加坡绿建科技集团 | 发布日期:2022-08-29 】

新加坡绿建科技集团成立于2004年2月6日,股票交易代码Y06,目前在中国境内有哈尔滨圣明节能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市管廊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既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哈尔滨市管廊二期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优采建筑材料商贸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2015年公司将原有包装业务成功剥离,专注从事绿色节能环保、宜居改造、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海绵城市、智慧城市、智能化平台运营、城市静态交通等项目的投资、管理、运营产业。凭借在行业内多年的精深耕耘,绿建科技集团成功完成黑龙江省三沟沿岸LED照明节能改造示范工程、我国首个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工程——河柏小区示范工程、哈尔滨市132万平方米既有建筑一般性节能改造工程、地下综合管廊一期、二期建设工程。其中,河柏小区项目荣获国家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管廊项目连续两年获得“哈尔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人先锋号”的荣誉,凸显了企业的行业引领地位与影响力,项目的成功实施对促进基础设施建设、龙江经济转型发展具有极其重大的推动作用。

绿建科技集团始终以改善城市环境为己任,以铸造百年企业为愿景,未来,公司将结合当前的业务布局和城市发展趋势,聚焦老旧小区宜居综合改造、城市地下综合管廊核心战略业务,积极探索“改造——建设——运营”为一体的老旧小区产业生态模式及管廊后期运营管理方案,形成全产业链发展战略,推动城市转型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力量,为实现“新时代城市运营商”的宏伟蓝图砥砺前行,共著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