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赴青岛考察并参加校友活动

【来源:校党委书记孙先民赴青岛考察并参加校友活动 | 发布日期:2017-11-28 】

11月25至26日,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在招生就业处处长赵炎和就业市场科陈福宁老师的陪同下赴青岛考察并参加青岛校友会活动。

25日上午,孙先民一行受邀参观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旅游、酒店、烹饪实习实训基地,并与学院领导就酒店旅游行业未来的发展进行洽谈交流,分享教学创新和专业建设经验。

25日下午,孙先民一行走访青岛海信集团,与青岛海信集团副总裁兼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书记兼冰箱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贾少谦先生座谈,就未来校企“产、学、研”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磋商,并签订哈尔滨商业大学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26日上午,孙先民一行走访青岛三利集团,与青岛三利集团常务副总裁崔继红女士座谈,就未来校企“产、学、研”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磋商,并签订哈尔滨商业大学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26日下午,孙先民一行参加青岛校友会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在与校友 座谈会上,孙先民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发展概况,并认真听取了校友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青岛校友会给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