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孙先民赴杭州考察企业并看望校友

【来源:校党委书记孙先民赴杭州考察企业并看望校友 | 发布日期:2017-08-18 】

7月28日至30日,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在招生就业处处长、校友办主任赵炎陪同下赴杭州考察企业并看望杭州校友。

孙先民一行来到校友企业、浙江本土最大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豪世集团考察并与豪世集团总裁、98届毕业生胡雪芳等集团领导和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孙先民在座谈中对豪世集团的发展及胡雪芳校友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成功创业的校友们多回学校给学弟学妹们指导,加强企业与学校的联系与合作,着力解决学校教育与用人单位需求脱节的问题。他同时表示学校也要适应转型发展的要求,鼓励教师到企业中参与实践,安排学生到生产服务一线开展实习,增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满足学校和企业的需求。随后,孙先民一行到我校实习就业基地顶新国际集团旗下企业--杭州和昇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考察,并在校友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

29日晚,孙先民一行应邀参加了商经87届毕业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孙先民在致辞中说,在过去的30年,87届的各位校友经过不断拼搏,经历了而立之年和不惑之年,进入了知天命之年,在各自岗位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具有了更为强烈的使命感。哈尔滨商业大学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们关心着学校的发展,学校也关注着校友的进步。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校联系,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也将积极创造条件,为校友的发展和进步提供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