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来源:哈尔滨商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 发布日期:2022-07-19 】

七秩积蕴文脉长,风华方遒九州芳。2022年9月8日,哈尔滨商业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自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筹备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师生校友和各界贤达的热切关注与鼎力支持,我们谨致以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

鹏之千里,借风之力更上云霄;校之未来,得众之助前行不止。为方便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朋友和师生员工参与校庆,进一步弘扬校园文化、助推学校发展,现将校庆重要活动、校庆捐赠项目、校史资料与实物征集项目、70周年校庆工作联系方式等予以公布。

一、校庆重要活动

将2022年9月8日定为校庆庆典日,届时学校将举行哈尔滨商业大学建校70周年庆典大会。校庆期间,还将举办中外校长论坛、“三省一区”商科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校友招商签约会、校庆嘉年华、校庆书画摄影展、诚信系列微景观揭幕式、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等学术和文化活动,欢迎广大海内外校友届时返回母校,共襄盛举。

二、哈尔滨商业大学70周年校庆网站

哈尔滨商业大学70周年校庆网站于2022年6月10日正式上线,学校官网主页设有入口链接。网站栏目设置以展现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成就、校史故事、校友风采为主要内容,聚焦70年校庆系列活动,突出与海内外校友的交流互动。希望各地校友会和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全体师生员工关心关注、投稿支持。

网址:https://xiaoqing70.hrbcu.edu.cn/djs.htm

三、校庆捐赠项目

为更好地汇聚资源,赋能未来,学校聚焦“献礼70年”校庆设立了发展基金类、科研合作类、基础设施类、实物类等捐赠项目及“70周年校庆特别捐赠”专题项目(相关内容详见校庆网站)。在此,谨向为哈尔滨商业大学办学发展给予无私捐赠的海内外校友及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四、校史资料与实物征集项目

为弘扬传统、总结经验、展示成就、继往开来,学校已启动筹建校史馆的相关工作。现征集哈尔滨商业大学(含原黑龙江商学院和黑龙江财政高等专科学校)办学以来的有收藏、展览、纪念意义的文献、图片、视频、实物等资料。热忱期待和欢迎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和全体师生员工将相关史料或实物捐赠给学校或暂借学校展览。

五、70周年校庆工作联系方式

校庆办公室

联系人:毕老师、权老师

联系电话:0451-84892072

传 真:0451-84892111

邮 箱:hsdxqbgs@hrbcu.edu.cn

故园薪火传,满窗读书灯。70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迈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新起点。我们诚挚邀请并热忱欢迎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及各界宾朋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参与校庆活动,共襄盛举、共话情谊,共谋远猷、共绘新篇!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哈尔滨商业大学

2022年6月10日